• 1

标准菀坪两款产品获高新技术产品认定

2015/11/20 13:23:1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标准缝纫机菀坪机械有限公司日前两款新产品获江苏省科学技术厅颁发的《高新技术产品认定证书》。

标准菀坪公司此次获得高新技术认定的产品分别为TW1-899SL14-D2T3型中厚料综合送料自动切线平缝机、GC0303D3型直驱中厚料上下送料自动切线平缝机。此两款机型作为标准菀坪为满足市场需求的更新换代产品,是经苏州市级鉴定并经市场检验得到认可的新产品。

其中,TW1-899SL14-D2T3型中厚料综合送料自动切线平缝机在上下送料传动机构、摆压脚压力连接板传动机构上的创新,获得多项国家专利,主要为汽车内饰、沙发等家居行业提供升级换代的高效产品。

GC0303D3型直驱中厚料上下送料自动切线平缝机的电控系统采用大功率直驱电机,既提高了缝纫效率,又做到了节能环保,其配置的夹线电磁铁,更减少了剪线头工序,确保了起缝的整洁,从而保证了缝纫质量,主要为箱包、座椅等行业提供高效、节能、环保的更新换代产品。上述两款产品自投放市场以来,深受广大用户欢迎,市场前景十分看好。

这两款高新技术产品的认定,彰显了标准菀坪公司的科技实力及创新能力。公司将继续致力于更高层次的产品研发,满足用户各种使用需求,进一步推进公司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