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亚马逊在欧洲试点使用生物塑料包装

2023/11/22 15:39:19 | 文章来源:可降解可循环中心  | 【大 小】 【打印】

跨国电子商务巨头亚马逊正在继续朝着更可持续的包装迈进。1117日,亚马逊在一份声明中表示,其科学家一直在努力寻找原生塑料的低碳替代品,这些替代品既防水又足够灵活,可用于电子商务交付。

为此,亚马逊正在与意大利生物塑料制造商Novamont合作,该公司最近被意大利石油巨头埃尼(Eni)的化学子公司Versalis收购。他们正在意大利和西班牙试点使用由生物基和可生物降解材料制成的创新袋子,来源于淀粉和植物油等生物原材料,这些原材料可以在欧洲可持续生产。客户可以将这些袋子放在当地的可堆肥废物收集流中或在家中堆肥,因为这些材料经过认证,具有工业和家庭可堆肥性。生物塑料也可以通过回收来重新获得。亚马逊正在与Novamont一起测试新型号,以从客户那里收集这些袋子,并使用机械和化学回收技术进行回收。

新技术意味着可以无限期地将旧的生物基袋子变成新袋子,亚马逊正在不同的业务领域试用这些袋子,以了解此类材料在不同应用中的性能。

此外,亚马逊还加入了 GO!PHA联盟,旨在与其他品牌和供应商合作,寻找包装塑料的替代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