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伊之密立式机亮相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

2023/11/24 13:46:11 | 文章来源:伊之密  | 【大 小】 【打印】

当地时间1122日,为期四天的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Plast Eurasia Istanbul 2023)在伊斯坦布尔TUYAP会展中心举行,伊之密联合当地代理GENERAL MAKİNAUN230CE-BTPUN165V3R参展,反响热烈。

在伊之密展位(8号馆813)上,UN230CE-BTP 全电注塑+液态硅胶多物料机搭载折叠式硅胶双色餐盒模具,配备液态硅胶电动送料机,WACKER食品硅胶,实现热塑性注塑+热固性液态硅胶一体成型技术,打破行业壁垒,可实现复杂结构的塑胶液态硅胶双色成型,降低装配成本、提升生产效率和制品物理性能及质量,解决目前行业内套啤生产的各种痛点,可为汽车接插件、密封件、过线结构件、3C行业精密电子密封、高端日用品、医疗等行业相关零件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此次参展的立式机是伊之密新推出的产品。今年9月,伊之密V4系列立式机UN40V4亮相英国国际塑料行业展览会。时隔一个多月,V3系列立式机UN165V3R亮相土耳其伊斯坦布尔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UN165V3R立式机,采用机器人埋入镶件、机器人取出,并运用机器视觉进行料仓内产品错位防止检测技术,为在汽配、家电、3C领域进行新产品开发的客户提供解决方案。

近年来,土耳其的塑胶工业是该国新兴工业中发展最快的产业之一,产量年增长率达10%以上,在全球市场具有相当大的竞争优势。本次伊斯坦布尔国际塑料工业展览会是伊之密在土耳其市场的一次重要亮相,伊之密的展机也收到了很好的参展效果,伊之密“技术 更进一步”的品牌形象更加深入人心。

未来,伊之密将持续构建持久的全球影响力,继续活跃在世界各个地区,为更多国际合作伙伴,提供智能整体注塑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