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甬华重磅亮相2023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

2023/11/28 14:37:25 | 文章来源:甬华塑机  | 【大 小】 【打印】

1127日,为期四天的2023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盛大开幕。甬华塑机携YE150W/430VYHS158/530H这两款主力机型重磅亮相,向参展观众演示医用量杯注塑成型方案和玩具积木配件注塑成型方案,反响热烈。

YONGHUA智能方案亮相展会

走向前沿科技,畅享智能服务。甬华塑机聚焦医疗器械行业和玩具行业,通过应用场景设计+智能化生产,在展位现场向观众展现了甬华一站式解决方案的高效性和便捷性特点,赢得了观众的关注与赞许,来访观众络绎不绝。

YONGHUAYE系列注塑机

得益于多年行业积累,甬华拥有庞大的行业应用数据库。YE150W/430V注塑机方案搭载124医用量杯模具,结合医疗器械产品具有的精密生产、无菌使用等行业应用场景特点设计,展示了YE系列注塑机所具备的高速高效、控制精密、运行可靠、操作便捷等性能优势。

作为甬华自主研发的全电动注塑机,YE系列配备了用于高速化和高精度生产的机械结构,装备有高速伺服回路,使其广泛地被追求高效率、高技术要求的行业客户所青睐。

YONGHUAYHS系列注塑机

YHS系列是甬华为客户大幅提高精益化生产力而打造的系列注塑机。注塑成型方案通过积木零部件的智能化生产,为观众展示其高速高效、高精度、高刚性、低能耗、长寿命等产品特点。

YHS系列注塑机作为精密型注塑机,拥有丰富的个性化配置。工程师通过加大拉杆间距;增强锁模部件的刚性、强度、使用寿命;提高运行速度等多方面设计,可以不断为合模力、注射量、注射速度、运行速度、功耗加码,以此建立起强大的产品力,为不同行业客户提供有效的解决方案。

YONGHUA助推行业发展

  当下,中国制造业正向高质量发展快速前行,对先进技术的需求持续上升。2023DMP大湾区工业博览会以技术和创新为主导,是致力于连接科技与工业,赋能行业和全生态的合作平台。展会的理念与甬华塑机不谋而合,甬华以“及时并高品质地提供令客户满意的产品,提供使客户充分信赖的服务支持”为使命,推动行业高质量发展,助力中国工业制造向高端、智能、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