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米拉克龙携手Consolidated 推出轻量化牛奶壶

2015/11/23 13:22:4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米拉克龙控股公司宣布,其Uniloy业务部门已与Consolidated Container合作,开发出一款新型轻量化家用牛奶壶。这款名为Dura-Lite的牛奶壶,容量可分为1加仑,半加仑,也有其他尺寸。

除了轻量化,Dura-Lite的优势还包括:强度提高,对消费者更有吸引力,与供应链的配合度更好。

这款牛奶壶对称的凹线和角度,在减轻重量的同时,还能保持壶身的性能和美感。

Dura-Lite牛奶壶将在2016年年初走上货架。因为米拉克龙和Consolidated Container签订的独家经营协议,只有Consolidated Container才能供应Dura-Lite牛奶壶。

米拉克龙总部位于美国俄亥俄州Blue Ash。Consolidated Container是一家硬质塑料包装解决方案供应商,从包装概念、到走上货架,再到回收树脂,全程解决包装链中的各个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