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NGR 的LSP(液态缩聚)工艺,革新日本PET瓶到瓶回收

2023/12/1 18:15:43 | 文章来源:再生PET新视界  | 【大 小】 【打印】

Next Generation Recyclingmaschinen GmbH (NGR)是一家领先的塑料回收设备制造商,通过为Altech新材料有限公司(Altech New Materials Co., Ltd.) 成功实施其 PET 瓶到瓶解决方案,在日本市场取得了一个重要的里程碑。这个开创性的项目标志着LSP(液态缩聚)工厂首次在日本高科技行业投入使用,彻底改变了PET回收,并为可持续性和质量设定了新的标准。

Altech New Materials 采用 LSP 技术

Altech New Materials 位于日本福井,Altech Co., Ltd. 集团公司的一部分。该公司生产和销售塑料瓶预制件,以满足对可持续包装解决方案不断增长的需求。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可持续发展的承诺,Altech New Materials 寻求可靠高效的 PET 回收解决方案。他们的寻找将他们引向了 NGR 和他们先进的 LSP 流程。

有效的去污和精确可控的 iV

NGR系统为Altech New Materials提供了一个完整的PET回收工厂,能够生产食品级PET再生颗粒。该工厂利用清洗后的消费后瓶片作为其原材料,通过NGRLSP工艺,材料的特性粘度IV值增加到0.8并始终如一地保持,确保生产出高质量的PET再生颗粒。

NGR LSP 工艺

这个项目的核心在于NGRLSP技术。在这个工艺中,在液相过程中,PET熔体中的所有杂质都被去除,确保符合食品包装的严格要求。LSP工艺生产的产品符合EFSAFDA标准,确保回收PET材料具有高水平的纯度和安全性。

与传统系统相比,NGRLSP工艺具有多项优势。它提供了更节能和卓越的物理净化工艺,从而获得了更好的熔体质量。此外,NGR系统还具有真空装置的在线测量和自动控制功能,可以连续监测和控制特性粘度(iV)。这种能力确保了材料质量精确地根据客户的要求量身定制,并保持了iV值的恒定性,这对于下游生产至关重要。

NGRLSP工艺消除了耗时的批量生产和昂贵的附加工艺的需求。与传统方法不同,不需要添加氮气或类似物质来增加iV值。NGR的尖端技术简化了PET回收过程,使Altech新材料能够实现卓越的效率和成本效益。

NGRAltech New Materials之间的合作为日本PET回收市场带来了显着的进步。随着P:REACT PET回收厂的成功实施,Altech New Materials展示了其坚持致力于生产高质量的食品级PET再生颗粒,同时坚持可持续发展。NGRAltech New Materials携手引领PET回收行业创新和可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