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洗衣厂环保规范》研讨会在江苏召开

2015/11/30 13:26:33 | 文章来源:洗衣人网  | 【大 小】 【打印】

2015年11月1日,由全国洗染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组织,中国商业联合会洗染专业委员会牵头的“洗衣厂环保规范”研讨会在江苏海狮机械集团召开。

会议围绕目前洗染行业洗衣工厂环保存在的问题,面临的困难展开了讨论,提出了“洗衣工厂环保规范”制定的必要性,各与会专家对规范内容的基本理念和整体框架思路进行了讨论,并确定了编制原则,明确了制定的任务分工及工作进度计划,计划于2016年初完成征求意见稿,并争取作为议案提上两会引起相关部门重视,达到切实维护洗染行业同仁利益的目的。

同时,洗染委还将在明年全面启动洗染店达标认证工作,达标认证工作将以商务部颁布实施的《洗染店达标条件》(SB/T 10988 —2013)为依据,规范洗染店准入门槛,促进洗染行业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