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致力构建“智能化工厂系统”

2015/11/30 13:36:1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江苏新美星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是集研究、开发、制造为一体的综合性饮料包装机械的专业制造厂商。随着工业4.0时代的到来,作为中国饮料包装机械的先行者和创新者,新美星正致力构建“智能化工厂系统”,为未来饮料行业实现智能化率先铺路。

张家港新美星公司作为中国液体(饮料)包装机械行业的领先供应商,正率先集成、推广和应用自动化立体仓储等先进物流技术,构建“智能化工厂系统”,为未来饮料行业实现智能化、自动化和现代化提供新思路。

新美星副总经理表示,这个系统可根据客户的生产环境、产品工艺、包装形式、运输方式等个性化需求,为饮料工厂提供工厂布局、瓶型设计、产能匹配、能耗分析、工程管理、效益预算、客户服务等一系列环节全流程分析和建设,并对智能化生产线的规划设计提出总体解决方案,保障食品饮料在包装运输过程中的品相、安全和可靠。

与原有的研制流程相比,该系统可减员20%、增效50%,极大地提升生产效率,减少生产误差率,同时确保整个流程的质量可控,实现全程的可追溯化,真正实现智能工厂的智能化制造及服务。

 近年来,新美星凭借高端、高质的智能化设计产品,相继成为可口可乐、达能、雀巢、娃哈哈等国内外知名饮料企业的战略合作伙伴,饮料等液体包装机械远销日本、澳大利亚和东南亚、非洲等50多个国家和地区,年出口额近2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