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乐惠国际南京基地”全新数字化展厅创新启用

2024/1/5 11:13:03 | 文章来源:乐惠  | 【大 小】 【打印】

13日,乐惠国际南京基地全新数字化展厅正式启用,南京基地董事长黄东宁先生,酒业包装、饮料包装、芬纳赫事业部中高层领导参加了启用仪式,集团其他公司代表也受邀出席了本次活动。

数字化展厅作为企业与来宾的重要交流平台,是增进了解、贴近距离的理想空间。乐惠国际南京基地数字化展厅分为“序厅、产业规划、产品与价值、优势展现、集团其它公司”等五个部分,把创新渗入整体设计所有环节,运用数字化、智能化、多媒体等展项和手段,充分展示公司的良好形象。

从它的布局规划设计、内容表现形式,到互动体验和参观路线等,都经历精雕细琢、不断升级和创造的过程。它通过运用数字化科技手法,实现内容的定时更换更新,与时俱进,展示乐惠国际南京基地的最新成果和品牌价值。通过采用声光电多媒体技术,给参观者提供交互式互动体验,为来宾带来一个科技与艺术结合的视觉享受和耳目一新的信息空间。

乐惠国际南京基地数字化展厅,是继乐惠国际包装机械研究院、健身中心、篮球场、鲜啤30公里工厂酒馆等一系列硬核配备之后的又一项重要的基础建设,是乐惠国际(包装机械)南京基地为客户提供全新交流互动平台的用心之作。

它不仅立体呈现出了客户想要获知的内容和信息,而且通过对过往众多合作的优秀成果和美好时光的回忆,展现乐惠人不忘初心、面向未来、加强合作的坚定步伐,表达乐惠人矢志“荣耀中国制造”、争做中国“液态食品包装行业标杆”的不懈追求。

  作为国内液态食品包装领域的先进企业,乐惠国际南京基地展厅的启用,必将进一步助力乐惠国际擦亮自己的创新名片,树立科技兴企的良好形象,书写高质量发展的科技新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