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协会公布:标准公司的三项专利被授予优秀奖

2015/12/4 13:54:5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中国缝制机械协会公布了2015缝制机械行业优秀专利奖获奖名单,标准公司的三项专利被授予优秀奖。其中“具有切边、包边、缝纫三合一工序的缝纫机”专利获二等奖,“双针机变位针杆复位装置”和“一种电子后拖机构”专利获三等奖。

“具有切边、包边、缝纫三合一工序的缝纫机”专利充分利用机械部分和控制系统巧妙结合,可一次性完成服装生产过程中的切边、包边、缝纫三项工艺,达到节约设备投入,简化缝制工艺,降低操作难度,提高劳动生产率的效果,是符合行业技术发展趋势的高性能产品。

“双针及变位针杆复位装置”专利突破弯角缝制时多次操作及停机,从而导致的缝制速度慢、费时费力、质量一致性差的等技术瓶颈,降低了对缝纫工的技术要求,达到优化服装生产工序,大幅提升工作效率的效果,市场前景广阔。

“一种电子后拖机构”专利设计克服了现有后拖技术存在的结构复杂、缝纫送料不畅、生产效率低的问题,属国内领先水平的发明。

本次专利评选旨在鼓励和表彰行业创新,推动知识产权成果的普及应用,加快行业技术进步和产业升级。公司获奖的三项专利均已在系列产品中广泛应用,对于优化产品结构、提升产品性能意义重大,不仅为公司持续发展积蓄了前进动力,也为行业技术升级做出了积极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