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Roberts Mart:英国软包装领军者的扩张与创新之路!

2024/1/10 14:18:42 | 文章来源:全球印刷与包装工业  | 【大 小】 【打印】

总部位于利兹的英国软包装巨头Roberts Mart正在继续扩张,作为一家独立的家族企业参与竞争。这家营业额达4500万英镑的公司拥有230名员工,持续投资是增长战略的一部分,超过95%的业务来自于英国本土。

Roberts Mart历史上一直服务于家用纺织品市场,尤其是羽绒被包装。自从2004年搬到专门建造的工厂以来,该公司加大了向其他行业的扩张,如零食、糖果、干果、谷物、宠物食品、冷冻食品、软饮料和瓶装水。

Roberts Mart董事总经理威廉·罗伯茨表示:“我们已经将业务扩展到更多食品零食和饮料,我们必须采取行动以获得必要的认证。2004 年,我们的业务发生了重大变化。当时,我们的营业额约为1000万英镑,雇用了120名员工。我们现在预测明年将有超过5000万英镑的营业额,而员工数量约为230名,这是一个逐年增长的过程。”

Roberts Mart 营销总监本·罗伯茨指出,该公司通常每年在资本支出上花费300万英镑:“继续投资才能保持领先地位,但最重要的是,必须跟上客户需求的速度。如我们新订购的一台分切机投资约100万英镑,完全是在与新冷冻食品客户签订新合同的情况下购买的。我们公司每年的营业额增长约10%,我们每年需要找到450万英镑的额外/新业务!

该场地目前正在扩建,建设工作正在进行中。现有仓库将搬迁至占地55000平方英尺的新仓库,为更多生产腾出空间,从而促进未来几年的额外投资。扩建工作预计于20245月完成。威廉·罗伯茨表示:“我们还将制墨规模扩大了两倍,这将使我们能够将油墨直接泵送到五台印刷机上,从而节省时间、劳动力和浪费。”

他补充说,一些投资包括8台柔版印刷机(2004年以来)4台复合机(包括两台用于冷封和涂布的复合机)8台分切机、5台制袋机、3台聚乙烯薄膜挤出机、1台聚乙烯回收生产线、新IT系统,以及建筑的扩建。“Allstein的一台印刷机将于20243月投入运营,号称说柔印机中的劳斯莱斯,我们将成为英国第一家拥有3台该品牌印刷机的公司。”

·罗伯茨解释说,该公司每月使用来自其挤出部门的约175吨再生颗粒:“我们内部的薄膜挤出专业知识使我们能够为不同的应用开发40多种不同的混合物,其中包括30%-100%的再生塑料,其中一些我们能够在内部进行重新处理。我们通常每年使用约2200吨再生树脂,许多此类薄膜混合物现已成为传统混合塑料不可回收材料的可行的可回收替代品。我们还有一系列专为在传统包装线上运行而设计的热封纸。这些材料是塑料的替代品,并且可以通过我们的涂层专业知识实现阻隔性能,特别是它们对气体、湿气和油脂具有出色的阻隔性。”

大约18个月前,该公司投资购买了一台回收机。“我们正在对所有内部干净的聚乙烯废物进行再处理。我们可以将其放回与最初相似的混合物中。我们将尝试使用所有的聚乙烯边角料并回收它们,为NHS服装生产一次性垃圾袋——我们试图为我们的废物找到解决方案。”

·罗伯茨表示,塑料包装税与其他任何事情一样“可能更令人头痛”。大多数客户都尽可能改用再生材料。“对于软包装行业来说,任何直接食品接触仍然是一个大问题。对于非食品接触产品,一些大型零售商通过在羽绒被等非直接食品接触产品上使用100%回收包装来实现总体可持续发展和回收成分目标。”

30%是最低要求,而且可能是合理、经济且实用的水平。系统中必须有适量的合适材料才能使其可行。今年原生材料的价格下降了很多——缴纳税款并且不添加任何回收材料可以说更便宜。但是,该公司的大多数客户都承诺使用更多的回收材料,并设定了通常与塑料公约相关的具体目标。这也意味着要重新包装他们的品牌,以突出包含回收材料。”

威廉·罗伯茨补充道:“塑料包装税目前已超过每吨210英镑,这将不可避免地开始缓慢上涨。如果购买原始材料比回收材料更便宜,那么回收公司可能会因为无法保持竞争力而不复存在。”

威廉·罗伯茨表示,随着独立竞争对手的整合,一些工厂被关闭,行业高级管理人员也纷纷退休。“但我们做得还不错。由于所有权的一些变化,我们在过去几周内引进了4家新客户。”

他补充说,该公司一直在寻找潜在的收购机会:“我们已经有几次接近收购目标了。现在,随着扩展,我们的工厂有了一些可用空间,因此可以将一些东西移动到其中。这只是找到合适的匹配,有几家大公司离开了英国,现在,随着英国脱欧,他们需要在英国建立一个基地。但我们有信心。明年,我们预计在其他行业不断增长的零食市场中会有更多机会。”

2024年,Roberts Marts计划投资其薄膜挤出工厂,以获得更多产能和更先进的机械。“在接下来的几个月里,我们计划加强我们在各个现有核心市场的地位,同时也开发新市场,特别是开发我们新系列的可回收单一材料袋,这些袋全部都是内部制造的,以及我们新的可回收单一材料袋的开发。我们将寻求开发家用可堆肥单一材料,作为对澳大利亚市场的出口,澳大利亚市场对此类材料的需求量很大,”威廉·罗伯茨说。

  Roberts Marts还刚刚投资了新的激光技术,具有各种选项,包括用于微波应用的通风孔和/或用于轻松打开和重新密封应用的撕裂线。另一项发展是投资新的伟迪捷的打印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使其能够在包装内部打印独特的个人促销代码,以用于促销或消费者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