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威士机械——助力客户探索价值转型,打造最强数字核心

2024/1/15 15:37:35 | 文章来源:威士机械  | 【大 小】 【打印】

数字科技的快速发展与突破赋予了企业发展的重要机遇,但全球经济大环境快速变化和不确定性加剧也让企业面临诸多挑战,客户需求日趋个性化,威士遵循一以贯之的服务理念——为客户创造价值,提供各种增值服务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为企业发展带来新机遇,创造更多机会!

 01关注四大领域问题

通过先进的智能化洗涤与后整理设备以及软件技术的活用,面向客户企业关注的四大领域:生产、设备,品质、能源来降本增效,打造适合各类洗涤现场的智能化解决方案。

02设备迭代升级,提升工效

为客户设计、研发、生产出更数字化、智能化的生产设备,实现灵活、高效的生产与维护,从容应对不断变化的市场需求。

03设备能耗管理,降本增效

通过对设备的全生命周期管理,确保设备在其生命周期内实现资产价值的最大化。同时进行“能耗监控”与“能耗分析”,在其基础上开展的智能化 “节能方案”制定 ,从而实现节能减排,帮助客户企业降低生产运营成本。

04数字化品质管理

针对品质管理,威士运用智慧控制终端技术开发了针对洗涤工厂的高端布草检验系统,高效控制布草洗涤洁净度、平整度、检测破损率,可智能筛选,确保布草洗涤合格率,实现了从“不流出不良”到“不生产不良”的变革。

  “问渠那得清如许,为有源头活水来”——无论企业是面临数字化转型,抑或是革新管理架构,其决定因素在于数字化技术与应用的诞生效率、运转性能与适配程度——我们可以称之为“数字生产力”,作为一体化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威士助力广大客户朋友构建敏捷高效且强韧的数字核心底座,为企业提供源源不断的“数字生产力”,早日实现价值转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