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王欣副理事长一行赴温州回访百威亚太程衍俊总裁等高管

2024/1/16 9:31:10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24111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一行赴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做了工作回访,受到了百威亚太控股有限公司首席供应链与物流官程衍俊、酒厂支持副总裁李新刚等百威亚太高层领导们的热情欢迎和接待。


  程衍俊总裁首先对王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他说,此次会见地点选在温州,就是希望王欣副理事长一行看一看百威亚太最后新建的智能绿色工厂——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在百威温州工厂总经理胡庆松简要介绍百威(温州)啤酒有限公司后,王欣一行在程总等百威高层领导们的陪同下参观了温州工厂的生产现场。

  在参观后的座谈会上,程衍俊总裁和王欣副理事长分别致词并介绍了各自的参会人员。王欣副理事长对程总以及百威亚太高层领导们的热情接待和专门安排到温州智能工厂参观学习表示感谢。她表示每次与百威亚太的交流和工厂参观都会带来不同的感受,百威亚太在数字化、智能化、碳中和碳排放等方面做出的成绩非常突出。

  百威亚太首席供应链与物流官程衍俊感谢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的大力支持,他表示2024年百威亚太将与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继续加强合作。紧接着,程总对啤酒行业发展以及百威全产业链运行做了分析和介绍,交流了百威亚太产业链发展的四大支柱、材料供应商战略联盟SSA可持续发展的重点、促进设备供应商战略联盟VSA创新和制造能力发展等重要内容,并对百威亚太未来发展前景做了展望。百威亚太酒厂支持副总裁李新刚对2024年百威亚太设备国产化、安全性、智能性等重点方面进行了介绍,他希望在提升员工专业能力、提高装备技术与维护水平等方面与协会有更加紧密深度的合作。

  座谈会上,百威亚太公司二区酒厂运营总监夏炜介绍了二区啤酒企业发展情况;百威亚太酒厂支持维护总监吴卫群介绍了“百威亚太供应商战略联盟2023分享和2024展望”;百威亚太酒厂支持技术高级总监周遇介绍了百威亚太未来供应链规划,生产线流程变革和业绩持续的黑灯工厂发展目标;酿造&质量高级总监向阳、酿造总监周丰也分别介绍了数字化酿造和质量提升的规划;温州工厂总经理胡庆松介绍了打造温州未来酒厂的设想和实施步骤。

  王欣副理事长在会上对2023年协会与百威亚太公司开展的相关活动进行了回顾,并对2024年与百威亚太合作的工作思路进行了介绍。她说,中国轻工机械协会2024年将着力推动轻工机械行业的数智化转型升级、大力支持轻工机械行业专精特新企业的发展,促进轻工装备制造形成新质生产力。2024年协会将与百威亚太加强更深层次的交流与合作。她表示,通过今天的参观和与百威亚太高层团队的交流,了解了高端啤酒用户企业的发展思路和战略规划,对协会工作目标和服务方向的确定给予了很大启发,协会将进一步丰富未来的工作内容。

  北京中轻合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珊珊、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潘永刚分别就CBB展会服务、标准化提升与合作等内容做了发言。

  最后,方就今后合作内容交换了意见并进行了深入沟通。程衍俊总裁就沟通的情况对百威内部下一步的行动进行了具体布置和指示。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越、展览部孙磊,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标准检测部副部长陈泽恒,百威亚太酒厂支持维护副总监林庆文、项目主管汤强等参加了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