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王欣副理事长一行赴温州地区部分轻工机械行业企业调研

2024/1/16 9:52:3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第一站

温州市瀛洲轻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2日,王欣一行到访了温州市瀛洲轻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受到了瀛洲轻工机械总经理孙作席等的热情接待。

      王欣一行参观了瀛洲轻工机械公司生产车间并与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双方就企业的市场开拓、标准化工作、人才需求、工厂管理、供应链需求、展览会合作等内容进行了深入交流。孙总表示,希望与协会加强沟通与交流,通过协会平台获得更多的支持,扩大国内市场,为液态食品行业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温州市瀛洲轻工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始终致力于加工不锈钢阀体机管道配件等,产品多年来全部出口日本。

第二站

浙江远安流体设备有限公司

  王欣一行随后到访了浙江远安流体设备有限公司,受到了浙江远安董事长邵显安、副总经理张肖凯的热情接待。王欣一行参观了远安数字化工厂生产车间,并与远安公司领导进行了座谈。

  座谈中,浙江远安董事长邵显安对近年来企业发展历程、经营情况、市场开拓以及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介绍。王欣首先介绍了同行人员,介绍了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开展的推动轻工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开展的工作。她对浙江远安近年来在实现企业快速发展、品控提升和数字化转型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评价。她说,远安公司在埋头做精做强做大的同时,也要抬头看路,多学习领会国家推动制造业实现新质生产力的产业政策精神,注重在软实力增强、产学研用合作、跨界交流学习、人才队伍优化、国际市场开拓等方面提升企业形象,提高综合竞争能力。她希望远安公司为中国轻工机械行业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浙江远安流体设备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卫生级阀门,卫生级钢管、卫生级管件、卫生级泵,广泛应用于生物制药、酒业、乳制品、食品、饮料、冰淇淋、化妆品等领域。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越、展览部孙磊;全国轻工机械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制酒饮料机械分技术委员会副主任兼秘书长潘永刚,广州机械设计研究所标准检测部副部长陈泽恒,北京中轻合力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副总经理裴珊珊;广东铭钰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习敬钰、温州强亨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陈伟星一同前往瀛洲和远安企业。

第三站

塔罗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2日下午,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一行到访了塔罗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董事长邱迪清、总经理邱迪林、副总经理叶玉平的热情接待并进行了座谈。玉环市发展和改革局分管产业副局长袁必华、协会综合业务部主任赵越参加了本次座谈。

  邱董事长对王欣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长期以来对塔罗斯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详细的说明了塔罗斯企业发展现状、投资建设、市场定位和政策支持等情况,分享了塔罗斯未来发展思路。王欣副理事长首先对塔罗斯公司不断创新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了高度赞扬,她就塔罗斯研究实现可持续快速发展等方面的课题提出了多项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会上,袁局长代表玉环市发改局对王欣一行的到来和协会对塔罗斯公司的支持表示感谢。他归纳了王欣副理事长的讲话内容,希望塔罗斯借助协会平台的作用,做好产品研发和市场开拓,成为行业典范。

  塔罗斯总经理邱迪林、副总经理叶玉平也做了交流发言。


      塔罗斯是一家集啤酒(软饮)分发系统设计、研发、制造、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是全球少数兼具液态食品包装设计和分发系统研发能力的综合型服务商。建有两大核心制造工厂,在上海设营销中心,美国洛杉矶设全资子公司。塔罗斯主营业务包括液态食品包装、分发系统和全新解决方案三大板块。拥有280+合作品牌,360+国内城市覆盖,90+国家,3600+客户,是国内液态食品包装分发细分行业中的领军企业。

第四站

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2024年1月13日,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一行到访了浙江炜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受到了常务副总经理何松林、技术总监车文春的热情接待。王欣就炜冈公司新产品研发、产品市场、出口贸易、标准制订等方面做了调研。常务副总经理何松林、技术总监车文春陪同王欣一行参观了炜冈公司新厂。

  浙江理工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平阳研究院院长向忠参加了会见。

  炜冈公司专业设计制造标签印刷设备,是工信部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在企业展示厅,看到的是炜冈公司发展历史、获得的各项荣誉和专利成果、服务的行业和生产的标签。在精益管理的生产车间,看到的是整齐划一的高端加工设备、组合式高速全轮转(套筒)胶印机和机组式柔性版印刷机的组装调试、数码印刷机的研发场景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