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轻机协会秘书处走访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和南京轻机

2015/12/7 14:02:1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11月20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王欣、协会食品装备分会秘书长邵冀生应邀前往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参观访问,考察学习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与现代企业合作办学,为工业企业培养应用型人才的实践经验。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吴学敏、机械工程和航空机电学院院长王晓勇、副院长王红军等学院领导陪同王欣一行参观了学院机电加工及控制等教学实践基地,参观了学院和与罗克韦尔、三菱电机、施耐德、ABB、捷豹路虎公司共同投资的实训现场以及与中兴通讯公司合作办学的现场,并参观了陈列着中国职业教育奠基人黄炎培先生创办中华职业学校的大量历史资料的校史陈列室。该校近百年的历史,切合现代工业对应用型人才极度需求的实际,走出了一条良性发展之路。目前该校有50余个专业,13,000多名在校生。通过参观考察,开拓了协会秘书处今后为企业进行人才队伍建设服务的思路,借鉴了南京工业职业技术学院校企合作的经验,更好地为轻工机械企业牵线搭桥,做好服务工作。

11月21日,王欣一行来到了南京轻机包装机械有限公司新厂区参观,在总经理董凤林、党委书记史敏炜、副总经理孙永泉、王京洲等陪同下参观了新落成的公司新厂区。该厂去位于南京市江宁开发区,占地150多亩,宽敞明亮的车间内,大型先进的各类加工设备林立,各功能区划分清晰可辨,展现出是一座现代化包装机械生产企业的精彩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