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换届会召开

2014/9/15 7:29:4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4年7月3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第六届会员代表大会(换届会)在上海五角场华美达大酒店如期召开。洗涤装备分会29家会员单表单位共计30余人参与了此次会议,会议顺利完成了洗涤装备分会换届工作。

在会上,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第五届理事会会长陈友庆代表洗涤装备分会第五届理事会做工作报告。陈会长就分会五年多来的做工进行了回顾与总结。他表示,五年多来分会理顺了工作秩序,各方面工作都已走上了正轨,分会共召开了13次分会及标准制定、宣贯会议,在多方面推动了行业发展及规范。并对未来新任理事会提出了新的期望和要求,希望加强会员单位联系沟通,相互学习,共同进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第五届理事会王丹秘书长代表秘书处做了工作报告,回顾了秘书处的过往工作,对秘书处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

此次会议选举产生了洗涤装备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理事单位共计21家,其中:选举江苏海狮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为理事长单位;选举上海航星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绿环洗染有限公司、上海申光洗涤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上海雅森洗涤设备有限公司、深圳中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泰州国鑫机械制造有限公司为副理事长单位。选举李广强担任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长。

新任秘书长李广强对中国轻工机械协会洗涤装备分会第六届理事会秘书处未来工作做了规划报告,指出了分会秘书处今后一段时期的工作目标。

与会代表参观了上海仕操洗涤有限公司的现代化厂房及设备,并于上海仕操董事长陈世荣进行了友好交谈,就行业发展、上下游行业结合等方面做了深入探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