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新美星成功入选“五星级上云企业”

2024/2/4 10:46:47 | 文章来源:新美星  | 【大 小】 【打印】

近日,江苏省工信厅公布2023年度第二批省星级上云企业名单,新美星凭借出色的云服务应用实践和卓越的云服务能力顺利入选并获得“五星级”最高等级评定。这一荣誉不仅肯定了公司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的卓越表现,更标志着新美星在智能制造领域迈向了新高度。

随着云计算技术的不断发展,越来越多的企业意识到云服务的重要性。拥抱云、融入云已成为企业走向数字化、智能化的必由之路。新美星作为液体包装装备领域的佼佼者,始终坚持创新驱动,以技术为引领,全面推进企业的数字化转型。新美星在数字化转型方面积极应用云计算、大数据、互联网技术等,持续构建产线管理信息系统、智能工厂管理平台、远程运维及服务中心,让信息在整个产品生命周期实现无缝对接,为公司智改数转提供强劲动力。

  新美星将以荣获“五星级上云企业”荣誉为新的起点,继续发挥自身优势,秉承创新、品质、服务、增值的理念,助力更多企业实现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和网络化联接,服务制造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