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信易欧洲成功为管道生产商实施自动化方案

2024/2/4 10:58:25 | 文章来源:信易电热  | 【大 小】 【打印】

Platimex公司,作为欧洲领先的 PVCPP PE 管道零部件生产商,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产品。然而,在生产过程中,他们面临着一系列的挑战。空间有限、机器放置要求高、零部件重量过重等问题,都成为了制约生产效率的因素。为了解决这些问题,Platimex 公司与信易欧洲合作,共同实施了一项自动化方案,以提高生产效率、降低成本,并确保产品的高质量。

在项目实施的过程中,解决了很多难点,主要问题是由于模芯较宽,注塑机被加宽了,因而机器的放置空间非常紧凑,另一个挑战是产品重,需配套 ST3重负载开放式机械手,并依实际取出路径规划合适取出方案。通过模具顶针与机械手的信号联动配合,成功实现产品的顺利取出。

  信易1969年在台湾成立至今,历经50多年发展,成为集科研、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国际化塑胶成型辅机装备制造商,荣获“中国驰名商标”、“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专利奖”等殊荣,担任中国塑料机械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中国塑协注塑制品专委会理事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