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青岛啤酒签署新的英国分销协议

2024/2/18 11:57:45 | 文章来源:中国国际啤酒网  | 【大 小】 【打印】

214日消息,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已与LEC饮料集团和In Good公司签署了在英国销售其啤酒的联合经销协议。

LEC饮料集团与In Good公司成立的合资企业将推动青岛啤酒在英国的现饮渠道和非现饮渠道的销售。

青岛啤酒此前由英国C&C集团经销,目前是英国排名第一的进口中国啤酒品牌。

LEC饮料集团专注于顶级饮料品牌的发展,自2019年收购了麒麟控股旗下Lion子公司的两家啤酒厂以来,该集团一直与In Good公司合作,共同将青岛啤酒带给尽可能多的零售商。

LEC饮料集团收购的两家啤酒厂分别是:英国魔石精酿啤酒厂(Magic Rock Brewing Co.)和英国四纯啤酒厂(Fourpure Brewing Co)。

In Good公司的产品组合中还包括去年加入的精酿啤酒People's Captain和无酒精啤酒Big Drop

在英国销售的青岛啤酒被描述为“一款酒花丰富的标准淡啤酒”,将继续在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青岛的工厂生产,然后运往英国。

青岛啤酒目前在英国的玛莎百货以及英国各地的众多中餐馆有售。

LEC饮料集团董事长Jack Perry表示:“很高兴能够负责青岛啤酒在英国的授权、销售和分销。我们在英国市场开发和培育优质进口品牌方面有着悠久的历史,我们知道捕捉品牌的真实传统对于提供明智的市场策略有多么重要。很高兴能够将我们在这一领域的专业知识带到青岛啤酒,并期待与In Good公司的合作。”

In Good公司首席执行官Steve Cox补充道:“虽然我们的传统和基因一直是精酿啤酒,并将永远如此,但由于我们团队拥有丰富的专业知识,我们的能力远不止于此,随着业务的发展,我们非常希望能充分利用这一点。我们也非常高兴能与LEC饮料集团合作,他们拥有丰富的行业专业知识。”

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03年,在香港和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其啤酒畅销100多个国家。

  去年7月,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庆祝其在香港证券交易所上市近30年来股价上涨了24倍,从每股2.80港元增长到2023年每股71.25港元,使青岛啤酒成为香港上市公司市值1277.6亿港元的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