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雪花啤酒哈尔滨公司1月产销量同比增加30%以上

2024/2/18 11:58:30 | 文章来源:雪都尚志  | 【大 小】 【打印】

新年伊始传喜讯,华润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20241月份产销量同比增加30%以上,实现税金同比增加20%以上,6项关键指标同比全面进步,实现开门红。

作为尚志市重点企业,开年以来,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积极推行酿酒之道管理体系,对标国际一流工厂,不断升级管理水平。同时,持续开展节能降耗、挖潜增效,推进全员质量管控,使成本管理进一步精益、产品质量稳定保持在一流水平。在新产品研发和市场运营方面,雪花啤酒(哈尔滨)有限公司1月份推出了580ML新三星原酿产品,以水好、杀口、不上头为主要特点,通过全员推广和充分与社会资源联动,打开了主流产品市场新局面, 为下一步经营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2024年,企业在拉环盖项目达产和新三星新产品开发两大重点举措的引领下,将全面提升企业综合竞争能力,为尚志市奋力谱写哈牡次中心城市建设新篇章贡献雪花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