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道恩股份可降解塑料项目迎新进展,预计2024年2月投产

2024/2/18 11:59:55 | 文章来源:色母粒产业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道恩股份在投资者互动平台上就投资者关于公司可降解塑料项目的在建进度及产能销售情况的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

据悉,道恩股份目前正积极推进12万吨/年全生物降解塑料PBAT项目。其中,一期6万吨的项目原计划在20238月投产,但为提升产品品质和竞争力,公司对设备进行了改造升级。这一举措旨在确保装置的安全平稳运行,以及实现更长的运行周期。道恩股份已向当地应急管理部门提交了试生产延期的申请文件,并预计该项目将于20242月正式投产。

  据悉,虽然可降解材料在道恩股份整体销售中的占比目前还较小,但公司对该领域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此次设备改造和产品升级,不仅有助于提升PBAT项目的产能和效率,还将进一步增强道恩股份在可降解塑料市场的竞争力。随着全球对环保问题的日益关注,可降解塑料市场有望迎来更广阔的发展空间,道恩股份也将借此机遇实现更大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