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意大利部长呼吁立即采取行动保护本国皮革行业

2024/2/21 13:29:41 | 文章来源:中国皮革协会  | 【大 小】 【打印】

214日,意大利制革协会(UNIC)主席法布里齐奥·努蒂(Fabrizio Nuti)在罗马与负责意大利商业和“意大利制造”的部长马西莫·比通奇(Massimo Bitonci)举行了会议。欧洲议会议员苏珊娜·切卡尔迪(Susanna Ceccardi)也同时出席了会议。

意大利制革协会称,本次会议是与政府交谈的一次重要机会,会议中心议题是“在复杂的经济环境下,意大利制革行业面临的诸多问题和对未来的担忧”。

欧盟委员会已发布了新法规,到2025年,将强制执行包括生皮在内的所有产品的可追溯性。该法规将保证欧洲消费者购买的产品与森林砍伐无关。

部长称:“皮革行业是我们的传统优势行业,在国际上享有盛誉。但面临着欧盟关于森林砍伐新规的挑战。”

部长表示:“这一规定将给意大利皮革行业带来不必要的阻碍,皮革行业不仅不会对森林造成破坏,实际上制革是利用肉食行业的副产品,并将其加工成一种高档耐用的材料的行业。”

  部长认为,拟议中的新规定只会有助于欧盟以外的供应链,它将使意大利皮革制造商面临风险,并对皮革行业就业以及意大利奢侈品牌生产的基础材料供应构成威胁。部长还表示,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来保护意大利整个皮革产业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