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利安德巴赛尔收购塑料回收资产,扩大在美业务

2024/2/22 15:18:04 | 文章来源:中塑在线  | 【大 小】 【打印】

近日,利安德巴赛尔宣布收购德国回收和废物管理服务提供商 PreZero 的机械回收资产和财产,其中包括硬质塑料回收加工生产线。该交易包括租赁 PreZero 位于加利福尼亚州的加工设施,该设施每年生产约5000万磅的回收材料。

在美业务逐步扩张

利安德巴赛尔表示,该工厂生产的消费后再说塑料将以 CirculenRecover 品牌进行销售,预计将于 2025 年开始生产。

利安德巴赛尔循环和低碳解决方案执行副总裁 Yvonne van der Laan 表示:“此次收购进一步增强了公司在美国的影响力,并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价值,提高西海岸的塑料回收率。” “我们将利用欧洲塑料回收方面的现有经验,提供最先进的机械回收设施,以满足美国对回收产品不断增长的需求。”

利安德巴赛尔表示,“加上之前宣布的Cyclyx 合资企业的股权以及对休斯顿Cyclyx Circularity Center 的投资,本次交易将进一步增强利安德巴赛尔在美国回收产品市场的竞争力”。

瞄准塑料循环产业

  2023年和2022年,利安德巴赛尔在塑料循环产业疯狂扩张,通过收购或成立合资公司等形式,进行了十余次的投资活动,涉及地区包括中国、德国、荷兰、意大利等,涉及领域包括使用自有专利的MoReTec技术(热解)的工业规模的先进催化回收示范工厂、废聚苯乙烯化学回收、机械回收聚丙烯 (rPP) 和低密度聚乙烯 (rLDPE)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