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荔城区完善配套打造鞋材生产基地

2024/2/27 15:31:33 | 文章来源:湄洲日报  | 【大 小】 【打印】

223日,位于荔城区的莆田市鑫昌鞋材有限公司车间内,生产线快速运转,开足马力赶订单,全力冲刺“开门红”。该公司一期厂房于今年1月份竣工,2月份投入生产,新建了15条新型鞋材生产线,目前已有9条启用,剩余的6条正在安装调试。

莆田市鑫昌鞋材有限公司的新型鞋材生产基地项目是该区以商招商、强链补链示范项目,以鞋服产业龙头企业——鑫龙鞋业为“链主”企业,引进其上游配套生产企业,建设规范化鞋材配套生产基地,专注贴合加工鞋用材料及各种鞋材开发。项目引进全自动化鞋用材料机械设备,改变传统生产模式,提高产能,进一步完善鞋服产业配套,提升产业链本土化水平。

为确保开好局、起好步,黄石工业园区积极组织干部入企走访,了解企业需求,解决问题。园区安办靠前服务,确保企业在复工复产过程中安全生产。据了解,园区共有60家规上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