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积极开拓俄罗斯市场

2014/9/15 7:30:46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5月22日~27日中国轻工机械协会理事长刘安江带队与中国?俄罗斯区域会展联盟部分成员单位——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黑龙江省分会、机械行业分会、辽宁省分会以及中粮集团代表组成的中国代表团前往俄罗斯进行考察访问。

访问期间代表团会见了俄联邦博览联合会、圣彼得堡展览协会、俄联邦机械工业协会、俄罗斯轻工机械协会以及俄联邦最大展览集团科瑞(CROCUS)展览集团。同时考察参观了俄罗斯莫斯科科瑞展览中心(CROCUSEXPO)和圣彼得堡ExpoForum国际展览中心。

代表团经与俄各个协会、集团充分洽谈后,普遍认为俄罗斯市场潜力巨大,中国企业在俄有极大的发挥空间,俄罗斯市场也比较认可中国制造的产品。面对极好的发展前景,中国?俄罗斯会展联盟有意向与俄联邦合作,拟打造中国在俄的消费品、轻工机械、工程及建材机械等专业品牌展会,推动双方的经贸发展和技术合作。俄方也表示将积极配合、共同合作,组织相关企业参观,以求共同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