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雅森公司参展国际纺织品专业处理(洗衣)亚洲展览会

2015/12/14 14:21:5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雅森公司在本次展览会推出了新款LS系列干洗机、SXT-1500FX倾斜悬浮式洗脱机。

LS 600系列干洗机专为经济型干洗店设计,其功能强大且便于维护,其配备的大型涡轮系统与前代产品相比能使烘干时间得到大幅度减少,从而提升烘干效率。

环保型延时开门废气吸附技术,使操作者能避免接触到残留洗涤溶剂气体。LED大灯及加大设计的观察窗,便于用户维护和保养设备。

LS 800系列干洗机则面向高端洗衣市场,其毛皮两用功能可以对不同的貂皮、绒毛等面料进行洗涤,8英寸全触屏的操控系统也让用户更加容易上手,独创的蒸馏箱热能回收、热泵系统及除臭功能,可以节约能源,提升资源使用率。自动洗涤助剂添加功能则在洗涤程序中省去了人工添加洗涤助剂的麻烦。

SXT-1500FX作为雅森最新的倾斜悬浮式洗脱机,相比100公斤级和120公斤级,150公斤级倾斜悬浮式洗脱机为用户提供了更大的洗涤容量选择,其自动倾斜功能以及较大的倾斜角度,使得洗涤内容物可以顺利倒出至洗衣车,从而提升洗涤效率。全不锈钢设计,坚固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