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晨钟机械与青岛科技大学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和专家聘任协议

2024/3/21 15:34:34 | 文章来源:晨钟机械  | 【大 小】 【打印】

319日上午,山东晨钟机械股份有限公司与青岛科技大学战略合作签约暨专家聘任仪式在晨钟机械会议室举行。县、镇相关领导出席,青岛科技大学教授及学生代表参加,公司董事长及相关负责人参会。

田庄镇党委书记于海军首先介绍了田庄镇基本情况、工业发展,并对此次签约活动表示祝贺,希望双方建立校企融合、人才引育长效机制,实现双创共建、共赢共享。

晨钟党委书记、董事长牛江廷介绍了企业发展优势、产品定位、人才战略、未来发展规划等情况。希冀通过合作,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同推动科技创新和人才培养。

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副教授刘欣详细介绍了青岛科技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情况,阐述了此次校企合作的意义,将以企业迫切需求为牵引,以对接发展需求为动力,以提升教育质量为目标,共同打造发展共同体。

桓台县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中心副主任孙云峰详细介绍了桓台县基本情况及人才引进政策。

签约仪式后,开展了交流座谈会,青科大学子们纷纷发言,就职业发展规划、企业待遇、成长空间等问题进行咨询,部门相关领导及企业负责人对同学们的困惑进行逐一解答。

会后,青岛科技大学50名学子到晨钟机械各车间进行参观学习,实地观看生产工艺、加工过程等,更直观的了解企业生产,增加对理论知识的深层理解。

  此次战略合作签约,晨钟与青科大将以互利共赢为原则,充分发挥各自的优势,共同推进产学研深度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