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劳德巴赫啤酒董事长到访温州,洽谈合资、建厂选址事宜

2024/3/22 15:38:20 | 文章来源: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  | 【大 小】 【打印】

37日下午,劳德巴赫啤酒集团董事长、总经理黄耀辉,副董事长陈俊清一行到访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考察洽谈业务合作。温州市国有资本投资运营有限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秀福,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仕汉,公司资产运营部、财务部,温州温鹿酒业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与交流洽谈。

双方在1月份的交流意见基础上,主要围绕组建合资公司的模式、建厂选址等事宜,进行深入详细的交流座谈,表达了各自的意见;并就下一步合作洽谈的意向达成共识。之后,来访客人一行实地走访了公司啤酒相关生产基地,了解研发、生产、销售相关情况。

劳德巴赫啤酒集团隶属于山东水发集团,是一家以高端精酿啤酒生产与销售为主、相关产业为辅的大型国有精酿啤酒公司。目前,劳德巴赫精酿啤酒单一品牌市场占有率、综合产能、设备先进水平、酿造技术均居国内行业首位。其年产能达30万吨,拥有国内首个工业4.0标准的精酿啤酒生产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