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成功中标1300/90斜长网多缸纸机项目,杭机院携手南玻院再创佳绩!

2024/3/28 11:04:35 | 文章来源:杭州机电院  | 【大 小】 【打印】

杭州机电院继完成“南玻院(宿迁)新材料有限公司年产1.2万吨玻纤滤纸生产线项目(一期)”后再度发力,通过公开招标,成功中标二期1300/90斜长网多缸纸机项目,这是杭州机电院与南玻院乘势而上、携手共创的又一佳绩,也是杭州机电院加强集团内部合作的又一典范。

该项目建设两条玻璃纤维过滤纸生产线,纸机为左右手,单层布置,结构形式为斜长网多缸纸机。该生产线的玻纤滤纸是一种应用广泛的过滤材料,具有极高的过滤效率、很好的化学稳定性和较低的阻力,是高效/超高效空气过滤器的首选材料。随着国内环保政策大力推行,玻纤滤纸作为洁净材料和节能保温领域的必需材料满足了环保要求,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杭州机电院致力于提供符合行业标准、超出客户期望的高质量设备,此次与南玻院的再度合作,证明了杭州机电院始终坚持用更卓越的产品、更专业的服务和更具价值的合作赢得业主的认可与信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