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班牙和葡萄牙:萨克米饮料伊比利亚成立

2015/12/22 13:16:4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萨克米伊比利亚自1981年成立以来,萨克米集团以饮料为关注焦点,除萨克米格拉诺列尔斯(巴塞罗那)外,新近成立萨克米饮料伊比利亚,有利于在西班牙和葡萄牙地区推广饮料业技术,产品,和服务。

新创建的公司优势在于饮料市场的把握精准且经验丰富,贴合萨克米集团长期发展战略,贴近全球主要市场各类客户需求,是满足商业发展和多元化客户群的贴心举措。

从瓶子到瓶坯生产商们的市场深入分析是萨克米饮料伊比利亚各项任务中的重中之重,包括碳酸软饮,水,啤酒,食用油等在内,以及与乳制品相关有趣视角,特别葡萄酒制造业相关的工程解决方案。

此项商业化目的还包括整线设计和销售,产品涵盖吹瓶至灌装,贴标,瓶坯,瓶盖,采用压塑和注塑工艺,包括配合整线的视像检测设备和后道设备等解决方案。新一代升级版视像检测设备在线全方位监控瓶盖和瓶子生产整个加工过程。

交钥匙工程中覆盖技术和工程等各环节和方方面面,萨克米分支机构的独立和卓越足以体现在整线方案中,全球售后服务网络发展至今为伊比利亚市场提供有效保障。

 萨克米研发中心为所有各个分支机构提供可靠支持,在业内享有赞誉,从项目测试阶段起为客户提供建议和服务,包括特殊项目和提供最先进的技术支持,增加设备产能,优化能耗,提高使用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