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中施成功举办2015年MILNOR洗衣龙&CHICAGO设备培训研讨会

2015/12/23 14:22: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5年11月30日,深圳中施机械设备有限公司在深圳观澜厂内举办2015年中施Milnor洗衣龙系统和CHICAGO设备培训研讨会,取得圆满成功。中施全国经销商及销售精英、国内外知名顾问公司、中施全球合作伙伴、国外代理商代表共100多人参加了本次培训盛会。

本次研讨会邀请了Milnor资深技术工程师Charles Samuel Hawkins 先生以及CHICAGO有着多年维修经验的售后工程师Paul Fletcher Naylor先生做本次培训,期间与培训学员进行热烈探讨。

培训第二天12月1日,为了让大家对MILNOR及CHICAGO产品及操作有更深刻的认识,研讨会全体人员前往我司洗衣龙项目珠海信安洗衣厂进行现场培训指导。

此次培训持续五天,让大家学习了更专业的售后知识更体会到中施强大的技术能力和售后支持。研讨会结束后,Milnor代表工程师为此次培训学习的学员颁发毕业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