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大豪528电控组合刺绣功能

2015/12/28 13:31:34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组合绣是依托大豪Ⅲ型智能断检系统开发的一种新式绣作功能。通过对刺绣机头进行分组从而实现扩展绣作幅面、扩展针杆颜色以及同时扩展绣作幅面和针杆颜色等三项功能。

随着超多头刺绣机专用电脑控制系统的推出,电控系统驱动能力和供电脑能力的全面提升,促进了超多头刺绣机的快速发展和应用。从最初的最多44头发展到60~80头左右,近两年88~110头的超多头刺绣机也已经推向市场。机器幅面从最初的5码增加的7.5码,如今10码加工幅面的机器开始全面占领市场,最新15码超多头刺绣机也已经推出。平淡多年的面料刺绣加工市场也因为超多头刺绣机的出现而回复活力。

随着超多头刺绣机的普及,组合刺绣功能应用也越来越普遍。组合刺绣功能可以通过在刺绣机电脑上的简单设置可以自动完成绣作大型图案、超大型图案(整版图案)和复杂颜色图案,对操作工人没有任何额外的技术要求。提高了电脑刺绣机应用范围和市场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