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金明精机Classicx系列多层共挤薄膜吹塑机组

2016/1/11 13:33:2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金明作为中国最早,目前规模最大的薄膜吹塑机组生产厂家,一直引领着国内行业技术创新和最前端的制膜技术,其设备品质和工艺在一些领域已经达到甚至超过欧美品牌。

金明Classicx系列吹膜机组是金明优化现有机型产品推出的定制化和高产能的中高端机型。该机型满足客户对薄膜均匀度控制、薄膜透明度、薄膜挺度和韧性、薄膜产量等有较高要求的生产。Classicx机型以标准配置为基础,可根据客户的实际生产加工需要和工艺条件进行定制化选配。

金明Classicx机型目前提供的非阻隔吹膜机型包括3层和5层两种结构,薄膜制品宽幅1200mm到3000mm。

智能化控制技术应用,提高了生产管理技术,减少人工

Classicx机组具备一定的智能化控制,整机采用电脑集中控制,可根据客户需要安装金明最新的薄膜在线厚薄检测控制软件和远程生产实时监控管理软件。管理人员可实时通过电脑、手机对生产动态实时了解。

Classicx系列机组稳泡器、人字夹板等均为电动调节,并且采用全自动双工位收卷,通过总线技术整合各个系统进行控制及监控,具有自动报警和自动诊断功能,减少了相关人力成本。

设备各系统采用最新技术,产能提升40%以上

Classicx机组是一款高效、高产能机型,金明目前从挤出系统、冷却系统、电气控制系统等采取最新的工艺技术,相比国内同行设备,产能提升40%以上。

挤出系统螺杆为金明与世界知名原料商合作共同研发专门针对Classicx系列机型螺杆设计,螺杆采用分离型设计,确保在塑化过程中能够实现固液分离和低温挤出,挤出效率提升30%左右。

金明冷却系统标准配置双风口精密自动风环,自动风环为侧进风、风室大、分配盘的风阻低、压力损失小,冷却效率提升30%。如果客户选配金明新一代高效冷却风环,高效冷却风环可沿模头的轴心进行垂直升降,由于多段出风,膜泡和空气接触面积大,冷却时间长,冷却效率可提升40%至50%。

行业最先进的加工中心,核心部件欧洲进口,确保设备持续工作稳定性

金明拥有行业最先进的加工设备,DMG超大型五轴加工中心、Niles数控精密磨齿机、Cincinnati精密加工中心、NCS.A超大型高精密龙门加工中心等确保设备零部件的加工精度和可靠性。

金明与国际知名部件供应商开展深入合作,传动部件和控制系统均采用欧洲进口,工作性能及部件工作寿命更可靠。

丰富的工艺配方数据库和系统平台仿真推演,确保薄膜更高的品质

Classicx系列经过28年的行业沉淀,并努力整合机械、电气、工艺等技术平台,借助信息化手段进行设备运行的仿真模拟推演,满足客户选择金明设备能够生产高品质薄膜的需求。

金明经过几年逐步建立完备的工艺配方数据库和原料流变数据库,在解决自身设备加工工艺同时,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最佳的配方解决方案,提供优化的薄膜品质配方。数据库以金明数十年的薄膜工艺经验为基础,并采集多家国际知名的原料商系统数据,可根据客户需要提供最佳配方组合。

设备采用模块化设计,可根据客户需要,实现柔性定制

金明除了标准化机型外,借助金明公司在薄膜装备系统平台打造,Classicx系列机型具备更有弹性的定制化服务,针对供料系统、挤出系统、冷却系统、电气系统、收卷和一些辅机配套设备,均可根据客户实际生产需要进行增加、减少或更换配置等。

薄膜加工广泛适应性,满足高品质薄膜生产

Classicx系列机型推出即以高品质、高产量薄膜生产为目标,设备主要应用于高品质基材膜(如自立袋包装更高的薄膜公差控制、更高的产能和更好的薄膜结构性能)、热收缩膜(更高的薄膜性能、高产能和相同性能的薄膜减薄)、重包装袋膜、拉伸套管膜等高品质薄膜的生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