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英国Linpac生产出100%回收的包装产品

2016/1/11 13:49:5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英国包装制造商Linpac表示,可以在其德国工厂提供100%回收的包装袋来满足日益增长的PET和RPET需求。

该公司总部位于英国费瑟斯通,近期在工厂添加了第三台挤出机,可以将消费后的产品进行100%的回收。

在过去的五年,Linpac已经投入976万美元在德国两个生产点构建新厂房和生产设备,其中325美元花费在里特鲁德的PET挤出机和自动化设备上。此举显著提高了在德国和周边国家的市场份额。

新挤出机的安装扩大了产能,并且能成功制造和使用100%回收的产品是Linpac在欧洲西北部市场的重大突破。它能给客户提供更多种类的产品,并能确保他们可以获得对他们应用最好的包装。

PET和RPET由于它们的通用性、轻量性、可回收性和食品安全属性,在欧洲包装市场越来越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