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浙江方成开发多头电脑刺绣机

2016/1/12 14:00:0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浙江方成机电有限公司,专注于过程控制领域,争做刺绣行业领军企业。方成技术力量雄厚,设备齐全,主要生产“方成”牌多头电脑刺绣机系列产品,产品主要包括平绣、多金片绣、缠绕绣、毛巾绣帽绣、桥式激光机等种类。公司最新推出国内首创的47型高速机系列绣花机,应用高精度的机头部件,使机器运行更高速,寿命更长;专业的机架设计和新型的减震压脚,使机器运行更加平稳,噪音更低。大豪大屏电控,配合47型高速机头,操作简单,刺绣精度大幅提升,能够满足客户对绣品精度越来越高的要求。

浙江方成的亮片绣系列,五彩倩丽的亮片与各色绣花线组成典雅、时尚、个性化的刺绣图案,是刺绣领域的新一代产品。广泛用于时装(领花、胸花、花边、整衣等)、窗帘、床罩、饰品、工艺品的绣作。

目前,浙江方成产品畅销国内并远销欧洲、大洋洲、南美洲和东南亚各国,生产和销售在国内、国际市场均列行业前茅。方成系列平锈机畅销于南方刺绣市场,在绍兴、广东等都占有很高的市场份额;帽绣机系列产品,在经过市场多年检验的基础上,也不断进行细节调整和性能优化,进一步提升了机器的性能和外观。对浙江方成来说,进驻北方市场正是企业发展的新契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