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兰州石化攻关技术 两项橡胶技术通过鉴定

2016/1/14 13:29:0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在甘肃省科技厅组织召开的科研成果鉴定会上,兰州石化橡胶厂“环保丁腈橡胶技术开发及工业应用”和“高性能丁苯橡胶SBR1723开发与工业化试生产”两项科研成果通过专家评审鉴定。

这意味着兰州石化的橡胶产品在一些关键性能指标上超过欧盟对橡胶制品的要求。

为适应国内国际市场对橡胶环保性能要求日趋严格的实际需要,兰州石化加大技术研发力度,目前环保型、高性能型丁苯橡胶产品,已逐步实现对国内外知名企业的定制化生产。

2015年,兰州石化橡胶厂环保型丁腈橡胶4个牌号全部实现工业化生产的升级换代,全年产量超过3万吨,制成的橡胶制品逐步出口欧盟市场。

与此同时,丁苯橡胶SBR1723完成固特异公司定制化产量1700多吨,产品性能全部达到甲方要求,每年固定供货单达到6000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