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福伊特将为俄罗斯Segezha PPM纸厂提供纸袋纸生产线

2016/1/18 13:25:40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近期,福伊特获得来自俄罗斯Segezha PPM制浆造纸工厂的订单,将为其提供一条完整的纸袋生产线。Segezha PPM制浆造纸工厂志在通过新投资的生产线扩大Segezha PPM制浆造纸工厂在全球纸袋市场的占有率。

据称,福伊特将承担Segezha PPM制浆造纸工厂新生产线的交钥匙工程,届时该条生产线将作为Segezha PPM工厂的11号纸机,将以未漂白硫酸盐浆为原料,生产线的幅宽为4950mm,设计车速为800m/min。新纸机的年生产能力为11万吨,这将使Segezha PPM制浆造纸工厂在纸袋纸市场的占有率提高40%左右。Segezha PPM制浆造纸工厂在与福伊特签署协议时表示,计划通过新生产线进一步提高在纸袋纸目前全球第二大生产工厂的地位,Segezha PPM相关发言人表示,通过与福伊特公司的合作,相信会达到此目的。

福伊特此次协议的供货范围主要包括浆料的准备系统,Master Jet流浆箱,NipcoFlex压榨,MasterReel卷曲,Variflex复卷,并且包括整条生产线的技术支持,福伊特将负责完整的自动化服务,安装和最初所需的毛布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