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力克蝉联中国服装协会“年度优秀创新项目”大奖

2016/1/18 13:33:1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中国成都——软性材料(纺织品、皮革、工业面料以及复合材料)行业整合技术解决方案专家力克公司近期参与由中国服装协会举办的“2015中国服装大会”,并在“中国服装关联产业年度创新项目”活动中凭借集成诸多市场领先商业应用程序的Lectra Fashion PLM(力克时尚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一举摘得“年度优秀创新项目”奖。这已是力克连续第二年获得此重量级奖项。

每个创新项目从服装业发展到需求都要经服装业及关联产业有代表性的业界专家层层评估筛选。力克作为6家获奖公司之一,接受了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会长王天凯的颁奖并在“2015中国服装大会”期间分享了“MTM(量身定做)的经验。一直以来,力克都凭借在服装业40余年的丰富经验、创新技术及变革管理方法,倾力支持时尚和服装企业优化运营,加速业务模式转型、产品及流程创新,从而抓住市场机遇,并在转型期脱颖而出,打造中国服装行业新格局,加速“中国制造2025”在中国服装行业的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