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积水化成品开发出新型丙烯微粒

2016/1/18 13:34:5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积水化成品工业开发出了柔性和恢复性比原产品更高的丙烯微粒。除用于光学零部件涂层及化妆品等原有用途外,还将应用于电子材料及运输领域。

新型微粒是将柔性和恢复性出色的树脂做成球状实现的。柔软特性是现有丙烯微粒的约6倍,恢复率是现有丙烯微粒的约15倍。与氨酯微粒相比,其恢复率也达到约2倍。粒度可以定制。

将新型微粒用于涂料和光学零部件涂层时,可以获得不因碰撞而变形且不容易受伤的涂膜和涂层。如果与自我修复涂料组合使用,可以实现附加值更高的涂层。作为化妆品的粉底,可以获得柔软度。

积水化成品工业过去一直在推广耐候性、耐溶剂性及扩散性等出色的丙烯微粒。近年,除上述特性外,重视触感的要求强烈,因此该公司作为定制品,提供了不容易受伤且柔软的微粒。但是,由于消费者对修复伤痕的功能和时尚性要求越来越高,因此该公司开发出了不仅具有柔性,恢复性也很出色的微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