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厦门佰翔洗涤获RAL国际专业洗涤认证

2016/1/18 14:27:17 | 文章来源:洗衣人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厦门佰翔洗涤(隶属大型国有企业厦门翔业集团)获得全世界最严格的洗涤质量认证——德国RAL GZ992专业洗涤认证。取得RAL高质量管理标准认证的产品,其生产商都可以在他们的产品上标有RAL标志,向消费者证实产品是可信赖并符合质量标准的。

1月14日,多家高级酒店的高管们参加“厦门佰翔洗涤RAL国际认证颁奖会暨客户体验日活动”。国内目前仅有3家洗涤公司获此认证,厦门佰翔洗涤是中国第三家、华南首家取得此认证的大型洗涤公司。

据介绍,厦门佰翔洗涤为威斯汀等高级酒店提供专业的外包“洗衣房”服务,其所服务的客户在2015年卫生监管部门对住宿场所布草卫生连续两次的抽检中全部合格。

据悉,只有拥有卓越洗涤品质的洗涤企业才能获得RAL GZ 992这个全球最严格的洗涤质量证书,其认证过的洗涤企业具有良好的洗涤质量,确保纺织品在重复洗涤时被良好地保护,能耗也被最大限度地减少。延长纺织品的寿命,减少能耗意味着洗涤成本的降低,只有RAL认证的专业洗涤公司才能持续做到,这是普通洗涤房无法比拟的。

保证布草洗涤品质,需要先进的洗涤器械,洗涤剂和水质也很重要,能降低对布草的损失,延长布草使用年限。

佰翔洗涤公司强化生产原材料质量控制,使用正规品牌的洗涤剂,并定期送国家级检测机构检测确保符合国家标准。通过电脑化的洗涤剂自动供给分配系统添加洗涤化料,确保投料的精确性和去污洗涤能力的稳定性。作为专业且高标准要求的洗涤公司,佰翔洗涤公司采用符合RAL标准的水用于洗涤,即市政饮用自来水+必要的软化处理,并每周由第三方检测机构对水质进行检测。

目前,佰翔洗涤拥有齐全的各类设备,衣物日处理能力设计为8000件,草日洗涤能力达到30吨。

RAL GZ 992标准被誉为全球第一个针对专业洗涤护理质量的标准,是行业最高标准,其为国际高端酒店集团如万豪、喜达屋、洲际、希尔顿等广泛接受。佰翔洗涤从2015年下半年开始申请RAL认证,能在短时间内获得认证,其重要原因是佰翔洗涤多年来规范标准化的知识积累和专业自动化设备。“所有工艺参数一旦固化,操作工无法调整,确保工艺纪律的完整且严格执行。” 佰翔洗涤相关负责人强调。

佰翔洗涤公司采用的设备,是全球最大的洗衣设备专业制造集团之一的丹麦简森集团生产的洗涤、传送及熨烫折叠设备——16仓洗涤龙、送进平烫折叠一体化设备以及巾类自动折叠机。洗涤设备自动化程度高,在保证洗涤质量的同时又能降低对布草的损失,延长布草使用年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