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加拿大一纸厂提供纸机改造业务

2016/1/20 13:22:04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维美德将对加拿大Kruger Packaging公司魁北克Trois-Rivières纸厂10号新闻纸机实施改造。这项改造将采用最先进的箱板纸生产和自动化技术。生产线预计于2017年重新投入运行,并以100%废纸浆生产36万吨/年高强度轻量挂面纸。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15年第四季度新增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根据供货范围的不同,类似改造的市场价格一般在3000万欧元左右。

从流浆箱一直到复卷机,维美德将对这台幅宽8.4米的纸机实施彻底改造,使其生产定量低、强度高、匀度好以及表面性能优越、可用于高档美术印刷用途的瓦楞箱板纸。

除机械部分外,供货还包括Valmet DNA自动化系统。该系统可对纸机与工艺控制及MD/CD控制实施远程服务。维美德还将提供Valmet IQ Dilution Profiler稀释水横幅执行器以降低工艺波动并提高纸幅质量。Valmet Pulp Analyzer浆料分析仪也包括在供货内。其主要功能在于迅速准确地提供备浆系统的主要浆料特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