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安标准公司多项技术创新成果获中国标准缝纫机集团奖励

2016/1/29 13:39:08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近日,在中国标准缝纫机集团有限公司开展的技术创新竞赛活动中,公司8项成果获奖,涉及技术改造、质量提升、节能减排等多个领域。

为进一步激发广大员工的创新潜能和创造活力,2015年,标准集团开展了以“出人才、强素质、出成果、增效益”为主题的技术创新竞赛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公司广大员工围绕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主动寻找创新点、发掘创新点、捕捉创新点,积极开展技术革新、技术攻关、发明创造活动,涌现了一大批优秀成果。通过优中选优,公司推荐10项成果参加评比,其中8项成果获得奖励。

获得一等奖的“工业缝纫机切边、包边缝纫功能一体化技术”项目,由公司技术中心牵头完成,项目研发的GC6717MD-B10 直驱侧切刀包边平缝机,是在GC6717MD-B基础上创新设计,不仅实现切布、包边工序的二合一,简化工作流程,提高工作效率,而且包边规格由2种增加到6种,拓展了机器适用范围,可满足客户多种要求。该项创新成果,对公司优化产品结构具有重要意义。同时,装配分公司“GN系列针距尺寸调节组件装配工艺改进”、“GC6910/GC6150MD电机安装工艺改进”项目获三等奖,铸造分公司“改进Z147造型机震击开关”等5个项目分获优秀奖。

公司多项成果获得奖励,体现了集团公司对群众性创新活动的充分肯定,也进一步激发了广大员工勇于创新、参与创新的积极性,在实践中锤炼知识型、技术型、创新型人才,为公司以技术创新推动结构调整积蓄人才动力,也为行业技术升级做出了应有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