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西得乐无菌干式瓶胚杀菌技术产速提升20%

2016/2/1 14:00:2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西得乐Predis干式瓶胚杀菌技术已成为饮料行业无菌生产的标准。西得乐先于行业其它厂商,认识到瓶胚杀菌比成瓶杀菌更安全简捷。

之前,西得乐Predis技术主要应用于Combi设备配置中,多家大型饮料和乳制品公司采用了这一成熟技术,全球已装配生产线90多条。随着西得乐宣布Predis技术可在兼容最新一代西得乐Matrix设备的配置中使用,进一步激发了生产商的浓厚兴趣,该技术有望被广泛采用。

西得乐Matrix吹瓶机上充分利用这项创新技术带来的优势(提高产出、降低消耗、加强卫生设计、拓宽产品线),并进一步拓展其优势,通过对新Predis解决方案进行标准化,使其适用于所有西得乐Matrix吹瓶机。该解决方案保持了原有的机械接口,因此无需专门调整就可将其与无菌灌装功能模块完好接合。

Predis的Combi配置集瓶胚杀菌、吹瓶、灌装、旋盖于一体,打造独特的安全生产环境。西得乐Matrix Predis的产能最高可达6万瓶/小时,相比上一代集成Predis的西得乐吹瓶机,产能提升了20%。这可以打造出适应高速生产的Combi解决方案,因为Combi作为成熟的无菌灌装解决方案,0.5升便携瓶的生产能力可达6万瓶/小时。

西得乐Matrix Combi Predis FMa每模具每小时产量达2300瓶。更高的单模具产速,意味着对于同样数量吹瓶站的系统,西得乐Matrix Combi Predis FMa更具竞争优势。西得乐Matrix吹瓶站采用电动瓶胚拉伸工艺,只需少量人工干预即可快捷安全地实现生产换型。这为饮料生产商带来更多灵活性,可灵活生产更多不同配方或瓶型规格的敏感性饮料,在高达每模具每小时2300瓶的速度下高速生产0.2升到2升不同包装的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