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维美德向阿布扎比一公司提供第四条生活用纸生产线

2016/2/18 13:37:56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日前,维美德再次与 Nuqul集团下属的Fine Hygienic Holding(FHH)公司签订合同,向该公司提供一条从备浆系统一直到再复卷机的完整 Advantage DCT 200TS生活用纸生产线。这条新生产线将于2017年第一季度在该公司位于阿布扎比的Al Nakheel纸厂投入运行。

订单被纳入维美德2015年第四季度新增订单中。合同金额未公布。

维美德与 FHH的合作历史可追溯到1988年。截至目前,已向该公司位于埃及的Al Bardi、Al Sindian纸厂以及约旦的Al Snobar纸厂提供三台生活用纸机。

新纸机幅宽5.6米,设计车速2200米/分。建成后,将使该用户销往中东地区的包括厕用纸、面巾纸、餐巾纸、毛巾纸在内的高档生活用纸的年产量增加6万吨。

维美德供货是一条包括备浆系统、Advantage DCT200TS纸机以及Focus再复卷机在内的完整生活用纸生产线。纸机配有OptiFlo II TIS流浆箱与合金质杨克缸。ViscoNip压榨部、AirCap汽罩及SoftReel卷纸机等其它成熟的Advantage生活用纸生产技术,也包括在供货中。维美德还将提供安装指导、培训、开机和调试等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