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凯登约翰逊与山东华林再度合作 签约中高速卫生纸机蒸汽冷凝水系统

2016/2/18 13:43:32 | 文章来源:中国纸业网  | 【大 小】 【打印】

近日,凯登约翰逊公司与山东华林机械再度携手,签订了一条中高速卫生纸生产线蒸汽冷凝水系统的合约。

该卫生纸机由山东华林设计制造,车速1100m/min,幅宽2860mm,产能25,000吨/年,是保定市东升卫生用品有限公司新建的又一条生活用纸生产线。山东华林机械有限公司是国内知名的卫生纸机供应商,主要致力于中高速卫生纸机的研发和制造。凯登约翰逊公司生产的扬克缸旋转接头、起皱刮刀系统等产品长期配套华林卫生纸机。凯登约翰逊公司的卫生纸机蒸汽冷凝水系统在全球大型卫生纸机拥有广泛的业绩和良好的口碑,此次与华林机械在蒸汽冷凝水系统上的合作,也是凯登约翰逊高效热泵系统在国产中高速卫生纸机应用上的延伸。

凯登约翰逊公司在纸机运行性能优化方面的研究和应用处于国际领先地位,除了旋转接头、热泵系统、起皱刮刀和白水过滤系统以外,凯登公司最新推出的扬克缸扰流棒和真空托辊空气辅助刮刀系统也在国内得到广泛应用。凯登约翰逊公司卫生纸机综合优化方案将为客户实现节能增效目标提供全面技术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