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旺旺集团湖南望城乳品生产基地试运行

2016/2/19 13:37:53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旺旺集团日前宣布,投资约7亿元的湖南望城大型乳品生产基地启动试运行,年产值可达60亿元。据透露,旺旺目前9成以上的营业收入来自大陆地区,针对二胎放开的新机遇,旺旺已着手准备进军竞争激烈的婴幼儿奶粉市场。

旺旺集团湖南大旺乳饮新区项目于2013年落户湖南望城,新建的乳饮料生产线采用世界最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原料运输、产品生产、成品储藏等均实现自动化。湖南旺旺是旺旺集团投资大陆的第一家工厂,大旺乳饮项目正成为该集团最大的乳品生产基地和标杆工厂。旺旺还与瑞典利乐公司达成引进新型灌装机的合作,将利用可控电子光束替代双氧水杀灭包装材料的细菌及微生物,延长食品在流通环节中无菌环境的时间,同时也能降低生产过程对能源及水资源的耗用,废弃物排放将明显减少。旺旺是全球首家在中性饮料上引进该项目的合作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