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喜力啤酒嘉善工厂预计5月正式投产

2016/2/19 13:40:41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月17日,在喜力啤酒嘉善工厂包装车间内,3条自动生产线已经开始全速运行,从啤酒的灌装到最后的包装成箱全部由一条流水线自动化操作完成,一个个空罐或者空瓶进入生产线,下线时已经是一箱箱成品啤酒了。在仓储车间,这一箱箱成品喜力啤酒正被不停运出装上大型货车,运往华东各地。

作为“世界500强”——喜力啤酒国内第三家酿造厂,同时也是最大的中国工厂,喜力啤酒嘉善工厂借着嘉善县实施核准目录外投资项目不再审批(零审批)的“东风”,从签订协议到奠基只用了3个月时间,并在2014年10月份正式开工建设。据了解,该工厂一期项目总投资8848万欧元,建筑总面积8.5万平方米,预计年销售收入超9亿元。目前,一期项目所有主体建设工程已完成,在2015年10月份就已进入设备调试阶段,2016年1月开始试生产,这也宣告嘉善产的喜力啤酒已经正式进入市场。接下来,项目将全力对厂区内绿化、建筑立面等相关配套设施进行完善,预计到2016年5月份,所有建设项目将全部完成并进入正式生产阶段。虽然目前喜力啤酒嘉善工厂还只是处于试生产阶段,但企业生产销售已经进入“忙碌模式”。春节期间,企业酿造生产线一直保持运行状态,正月初五,包装生产线就退出假期模式,进入全速运行状态。据喜力啤酒嘉善工厂相关负责人介绍,企业计划在近两年再增资建设二期项目,全部投产后,企业年销售收入将有望达到20亿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