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德国包装制造商Auer又建塑料包装新车间

2016/2/23 13:32:12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2016年一月份包装运输制造商Auer Packaging开始在巴伐利亚5万平方米的家族公司建造第二个塑料包装成型车间。Auer计划2016年6月在3000平方米的建筑里安装七个新的注塑成型流水线。

该公司称,从长远的角度来看,德国的管理者打算将在大厅内的成型流水线数量增加一倍,达到14条,每年增加700万个包装产量。

Auer Packing2016年还将在Amerang启动一个继续扩张计划与一个关于增加第三个生产大厅和一个物流中心的新项目。该公司表示,这一阶段的建设将于2016年年中开始实施。

到目前为止,Auer Packaging每年生产1400万个包装容器,它并没有透露其现有或拟投资价值的细节。

这家包装制造商为化工和食品等行业提供一系列产品,包括仓库箱柜、排架和流料箱、服务于食品和化工行业的可堆叠KLT容器、散货货架和托盘。

Auer Packaging制造商的生产仅在德国范围内,从非再生材料到分配输出通过其八家在东欧和西欧的销售分公司和全球的合作伙伴来完成。

除了在Amerang发展工厂,Auer还在Hohenpei?enberg附近运营第二家工厂。

随着目前订单满额,相比2015年的8400万欧元,Auer 预计今年的营业额将达到9000万欧元,并坚信年销售额将超过1亿欧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