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道达尔与日精研发ISBM技术

2016/2/23 13:33:49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吹塑机制造商日精(Nissei ASB)与道达尔用处理聚合物原料的专业技术进入了包装业的新市场,主要是通过一个名为ISBM的机械来加工PP。

ISBM技术和聚烯烃的结合主要针对运动饮料、药物、食品和婴幼儿营养业用品的市场。

道达尔的市场研发工程师Gabriela Quevedo Silvetti解释道,ISBM技术十分惊人,不仅能生产不同大小、形状的产品,还能从一种材料转换成另外一种材料。在这种应用下,把PET转换成PP,能给不同种的应用带来许多灵活性与机遇。通过与日精的合作,我们能够快速进入聚合物的新市场,这是为我们的客户降低投资成本的关键步骤。

ISBM技术在去年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的欧亚包装会议和欧亚大陆塑料博览会上展出,该ISBM机械Nissei ASB-12M具有节能和降低噪音的特点。

日精总经理Karel Keersmaekers-Michiels指出,ASB-12M机械的优点是其改进的宽口瓶和比寻常瓶子更高的空穴设计。结合该先进的设计能够有限的节约能源。此外,加工道达尔Lumicene PP树脂只需要ISBM机械的几个参数,这给我们扩展PET市场带来了更加多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