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

富怡全自动送料激光雕刻切割机

2016/2/25 13:56:15 | 文章来源:本站  | 【大 小】 【打印】

富怡激光雕刻切割机--高精度,高效率.最大误差小于0.05mm。极高的雕刻速度:1000mm/s。

业内领先的连续、快速曲线切割功能, 速度可达600mm/s。最短加工路径优化功能,大大提高工作效率。

激光雕刻切割机主要适用于服装类裁片剪切、毛绒玩具、鞋帽制品、皮革箱包、工艺广告、木制工艺、纸盒雕刻、绣花印花、商标标识、汽车内饰、地毯挂毯、家装内饰、家纺装饰等制作。尤其是在高级西服、制服类、特殊服装定制类、数码印花定位切割服装类、沙发皮革及柔性面料、家纺行业的大幅面开料最普遍。

激光切割分为金属类切割和非金属类切割,我们重点介绍非金属激光切割的构成。非金属激光切割设备的构成包括:激光管、电源、激光聚焦镜、反射镜、直线导轨、电机、工作平台、冷却系统、供气系统、控制系统等。应用在纺织服装行业里可以切割各种布料、皮革、PVC、亚克力板、木料、有机玻璃等非金属类材料。

富怡集团具有软件、电脑、自控、机械和激光五大核心技术,是机电一体化工厂,集研发、生产、销售为一体,是全球同类设备制造企业中唯一能全部使用自主知识产权而提供自动化成套设备的龙头企业,生产的产品都是智能化产品。

富怡激光切割机分为单头激光切割、多头激光切割、全自动送料切割、自动轮廓识别切割几种款式。

单头激光雕刻切割机是应用最普遍的一款激光设备,采用专业的CO2激光管、冷水机、进口聚焦镜片和反射镜片,将光束切割精准的反射在材料上,可以实现雕刻和切割两种功能。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升,对家纺产品及服装的审美要求不断提高,这也是对设计师的创意思维想象的考验,激光技术对面料的二次处理,使这些原本传统而普通的面料表现出别样的风格,雪纺面料镂空、激光面料烧花、皮革雕孔等等。

多头激光雕刻切割主要适用于制作面积比较小的样品,如鞋帽、饰品、手套、儿童服装、毛绒玩具等。其中双头互移式激光雕刻切割机,头距可根据切割的图形大小自动调节间距,充分利用有限的材料,不造成材料浪费,操作起来灵活、方便,还可以手动分配工作区域,是批量加工的好帮手。

全自动送料系统打破了传统的锌铁式蜂窝板工作台面,其特点是适合整卷面料的加工,光路恒定精准,由软件控制送料系统,在整幅面料工作完后,传送带自动更替一个幅面,工人收料不影响机器的工作,适合批量生产,节省人工提高效率。